昨天港仔帶我去吃一個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好吃程度直逼三井與遠企的燦鳥
到現在已經一天一夜了
還是齒頰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看似不起眼的小店,料理卻是一流


所有的服務生都是日本人,是一間很正統的日本料理店


吧台~
認真的男人最有吸引力 (港仔: 殺無赦)


藍色簾子拉開,裡面還有位置


藍色簾子後面的位置就是這樣
圖中間是一位很正的日本女生 (港仔一廂情願的看法)


在台灣,這樣一杯餐前綠茶都是免費提供的
但是在澳洲,卻要另外付錢 (拍桌~ 去搶比較快啦)
每人茶資費$0.6 (約台幣18元),可無限的續杯
說怎樣也要拼命的喝 (歐巴桑個性一覽無疑)


Sashimi套餐~ (另付白飯和味增湯)
其實姐姐並不愛吃生魚片
每次遇到附餐有生魚片的日式套餐
往往都是便宜了同行虎視眈眈的朋友
如果有火鍋的話,生魚片的下場就是變成熱烘烘的熟魚片
但這次的生魚片顏色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也擺的非常漂亮
彷彿在對我說~咬我咬我~
讓姐姐情不自禁的夾了一塊來吃
哇~ 所有的鮮味隨著那一口排山倒海而來
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而且,還有新鮮的干貝和半熟的牛肉
整個就是讓人很感動


炸明蝦套餐~
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包著厚厚麵皮的小炸蝦,用來敷衍澳洲人(還有我)
結果是3隻很大的明蝦
光是外表,就已經有大大的滿足感了


炸蝦無敵特寫~
很飽滿的蝦肉


最後又加點了
抹茶冰淇淋
味道普通,沒有正餐來的令人驚豔
不過搭配藍莓和紅莓,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個人覺得抹茶的最佳搭檔還是非紅豆莫屬
以後去吃的人,記得要點抹茶(小倉)紅豆冰淇淋($7.5)
然後再告訴我味道如何 (打勾勾,一言為定喔)


評價: ★★★★★

--------------------------------------------- 用餐資訊 分隔線 --------------------------------------------- 

Address: 9 Gladstone Rd, Highgate Hill
Phone: 3844 9935
店門口有公車站牌,在1/2 zone交界處 
(可惜姐姐忘記把站名抄下來) (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