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開始,要到師大學日文了,從50音學起
希望這次可以克服我有語言障礙的這個問題

輕熟女還有一顆向上的心,真是了不起捏(---> 自誇)
其實,比起日文
我更想向我的上流表姊和嫁入香港豪門的表妹學氣質
不過,氣質這東西,好像是天生的吼,沒有辦法模仿
暗! 誰叫我就是草根性重 (抖腳,自暴自棄中)

==== 題外話====
最近表妹嫁到香港當貴婦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
有人說,追求心靈富足比物質享受還要重要
那一定是窮人用來安慰自己的話

好吧,我好像離題很遠了
港仔,沒關係,我們以後也會是豪門 (心虛)
在那之前,我要先去聽佛經淨化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