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班後
匆忙的趕到微風廣場和好友一起吃晚涮涮鍋
(應該可以算是吃宵夜吧,因為我加班到8點半)(可惡!!)


---> 餐廳門口的飲料吧




---> 科科~ 照片中那個人就是我的好友

我點的是特選白肉鍋 (250元)
豬肉好嫩好好吃喔


朋友點的是特選牛肉鍋 (250元)
牛肉吃起來澀澀的,沒有很優


菜盤~


副餐有我愛吃的寬版冬粉

---> 還是老話一句,彎彎不是每個人都當的起 (暈)

除了一般的醬料外,還有附菜盤專用的芝麻醬,也很好吃呢


餐後甜點是草莓牛奶冰淇淋,味道普普


除了涮涮鍋外,還有麻辣鍋和壽喜燒等
另外還有定食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我是不會到火鍋店點定食來吃的,這就像去牛排館卻點炒飯一樣詭異)

最後,忍不住拍一張微風門口前的水晶燈
好美喔~ 以後我家也要擺一個啦


紗舞縭小品集 微風廣場店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
電話: 8772 8951
網址: www.shaburi.com.tw
評價: ★★★★★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