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寫了幾篇的香港遊記
為了怕大家無聊想睡覺得悶(<---個人覺得寫到天荒地老也都不會膩)
特別回到現實世界,插播一篇台灣食記
請大家慢慢欣賞~

話說上星期六的晚上,和蒂娜逛東區走到腿軟
就到位在微風廣場的 GODIVA Cafe 喝飲料聊天兼休息
GODIVA Cafe非常低調,就藏身在門市裡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要不是網友介紹,我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有這款所在
(所以說,網路對宅女而言,真的很重要阿)


我點的是純黑巧克力熱可可 250元 (另加10%服務費)
喝起來超級濃郁,但我個人覺得跟一般店家賣的熱可可,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差別耶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價位吧)(<---好心酸)

---> 迷你杯熱可可 (手機充當比例尺)

蒂娜點的大吉嶺茶 220元
(另加10%服務費)


隨飲料附贈每人一顆水蜜桃松露巧克力



小聲的說,號稱全世界最珍貴的巧克力,好像也沒有傳說中的好吃嘛

---> 貴森森巧克力斷面,被我吃的亂七八糟,請見諒

金光閃閃的菜單


每桌都有的標準配備






門市不准照相,才拍下一張照片,就被眼尖的店員制止
呃阿~拍照是會讓珍貴的巧克力融化厚!!


★ GODIVA Cafe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地下GF樓 (微風廣場)
電話: 8772-1370
評價: ★★★☆☆

茱蒂碎碎念:
有點累,就寫到這邊唄
請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遊記喔 (我超愛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