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終於嚐到我唾涎已久的早午餐Buffet
共有11道主菜可以任選,還有熱食,沙拉和甜點吃到飽
這個假日過的好滿足,但又好有罪惡感阿 (<---好像有人一直說要減肥咧?!)

最近下班後都要留下來練舞,準備在尾牙晚會娛樂主管 (苦命的上班族好辛酸阿)(淚)
沒有時間慢慢寫網誌,只好改用偷吃步的簡單記錄混過去(不是都這樣嗎)
請大家見諒囉

主菜選項共有11種


蒂娜點的韓式黑椒牛小排
牛小排口感鮮嫩,配上黑胡椒還算不錯


我點的酥炸干貝軟殼蟹襯塔塔醬
干貝和
軟殼蟹都是我的最愛,軟殼蟹炸的非常酥脆,我一口氣就吃了4盤,好過癮阿


倆人合點的英式瓦夫餅佐楓糖漿
賣相很漂亮的瓦夫餅,上桌時連微溫都沒有,應該是預先做好的,沒有很銷魂
如果是現點現做,應該會很好吃,可惜阿~


我點的日式冰淇淋銅鑼燒
銅鑼燒有淡淡的蜂蜜香味,配上草莓冰淇淋,意外的不會太甜膩,一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Buffet共分成七區: 飲料區,沙拉區,冷盤區,甜點區,麵包區,熱食區蛋類料理區


飲料區
華泰飯店飲料給的非常慷慨,提供的是罐裝汽水
讓有飲料控的我,開心的不得了,科科科笑了好久


冷盤區


甜點區


麵包區: 光是麵包就有多達8種可以選擇,光看就飽了一半


熱食+飲料綜合區:
- 菜色有培根,薯餅,熱狗,花椰菜,叉燒包和兩種熱湯
(其中一種是玉米濃湯,另外一種我忘了)
- 飲料有果汁,冰紅茶和熱紅茶,還有提供各式茶包


離開前拍的人去樓空
蛋類料理區
可以請師傅現做蛋捲或法式炒蛋,兩樣我都不是很愛,只點了最樸實的太陽蛋


倆人的戰鬥力(看起來)好弱喔
(真相是精打細算的歐巴桑將火力集中在高價位的主菜上,哇哈哈~)






外帶區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精緻可口喔


華泰王子大飯店 楓丹西餐廳
地址: 市林森北路369號 (1F)
電話: 2581-8111 #1511
營業時間: 11:30~14:00 (限時提供至1/30)
價位: 每位 490元+10% 
網址: www.gloriahotel.com
評價: ★★★★☆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