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公寓咖啡館是由老公寓改造而成的~
(<---金害,我又詞窮了)(糗)







飲品~


經濟午晚餐~ (平日點A餐附贈沙拉)


凡點經濟午晚餐+50元或100元可成為套餐


沙拉和輕食~


點心~


點飲料+60元可享用超值點心


午茶套餐~ 消費任一飲料可用半價享用限量點心 (限平日)


我和蒂娜點的水果茶 (冰水果茶140元/熱水果茶160元)
兩人一致認為水果茶表現普普通通,雖然沒有很出色,還在可接受標準內 (好嚴格的鑑定團)


Orange 公寓咖啡館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2段44巷21-2號 (中山運動中心旁)
電話: 2571-0508
網址: www.orangefirecafe.org
評價:
★★★(3顆半~4顆星)


茱蒂碎碎念~ (這才是本篇重點)
話說前幾天我心血來潮(+貪小便宜)
在自家公司的購物台買了美國Palmer's的小肚肚緊實霜
沒想到擦了之後我這個比犀牛皮還厚的小肚肚竟然很不爭氣的過敏了!!!
(<---這純粹是我個人使用經驗,
Palmer's不要亂告我阿)
李組長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這老梗用不膩阿)
別人擦都沒問題,可能是因為我天生就是貴氣逼人的公主命
不適合用便宜貨阿 (<---這傢伙也太樂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