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趁著等電影開場的空檔,去吃了小茶栽堂的下午茶
小茶栽堂不虧是以銷售台灣茶葉出身的,我們點的桂花烏龍茶好喝的不得了
桂花味道很香和烏龍茶的甘醇融為一體
致於標榜百分百嚴選法國進口頂級天然食材製成的玫瑰覆盆子慕斯
雖然好吃,但也還沒有到令人心曠神馳的地步

玫瑰覆盆子慕斯 150元

粉紅色的玫瑰紅茶慕斯吃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覆盆子奶油也算清爽順口不油膩
蛋糕主體是開心果海綿蛋糕,不會很甜,蛋糕最上層是甜中帶酸的覆盆子果醬
---> 好不專業的評論,我都要汗顏了啦

橙條巧克力 20元原味鑽石餅 20元
和單點茶品贈送的玫瑰茶核桃餅乾(最上面那塊)

餅乾表現的中規中矩,跟一般的手工餅乾沒有什麼兩樣
至於橙條巧克力,就是將糖漬的橙皮條前端裹上法國頂級的巧克力
很遺憾的,我和金先生都吃不出來有什麼名堂值得這一小條要價20元

店內裝潢低調簡約,頗有禪意,吧檯高腳椅的設計是為了讓店員和顧客互動
但我本人個性內向害羞不太喜歡這種設計(如果是吃小火鍋就另當別論了)






來個題外話,放在櫃檯上面的馬卡龍和可愛的小熊是會讓女生都瘋狂尖叫的夢幻擺設


整體而言,我給小茶栽室四顆星
雖然蛋糕不是絕頂美味,但是桂花烏龍茶實在是太好喝了(多加了半顆星)
可惜的是價位並不便宜
我們兩人點了一壺熱茶,一塊蛋糕
另外為了湊每人180元的低消,又加點了一片餅乾和一小條的巧克力
這樣就要400多元,難怪在星期日下午這種熱門時段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來享用下午茶的歡樂時光
所以沒有帶我的相機出門
這些照片都是用金先生的手機拍的,有點小張,就請大家將就看吧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最近常出現阿~)

小茶栽堂 ◆ 信義ATT 4 FUN店
地址:市松壽路12號B1(ATT 4 FUN)
電話:7737-9707
網址
www.zenique.net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