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是富邦集團的運動家庭日(簡單來說,就是運動會&園遊會啦)
也是唯一一天我們這些市井老百姓可以一賭蔡家大老(蔡明興&蔡明忠)的真面目
什麼~ 你以為我是為了他們而去的嗎
錯!! 是因為我被部門輪到公差(其實是欺負新人),所以才要在星期六的早上還要早起 (怨氣)

然後,我們這個部門主要是參加一個叫做"愛心滿載"的遊戲
就是每隊共25人,派出兩個人當國王和皇后
由隊員...將...手上...相同顏色...的球...投入..國王的籃子裡 (結巴)
嗯(點頭)~ 應該是這樣玩滴 (一整個心虛)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我們部門的美眉
噹噹~ 都很青春洋溢吧
我們身上穿的和頭上戴的都是公司為了這次運動會發的運動服
天阿~ 還是皮爾卡登的ㄟ...(驚慌失措)
公司的採購到底是去哪裡挖出這個冷門許久的牌子

跟我一樣比YA的美眉
也是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的
好像從澳洲回來的,拍照都愛比YA (自以為是的觀察)


公司也算有人性
給了我們每人800元的園遊券 (也可以說是星期六早上加班的薪水)
結果是~ 買不完啦
後來遇到同事的第一句話是"你還剩多少園遊券?"
最後一句話則是"要快點去把園遊券花掉!"
如果現實中,也有錢花不完的困擾,那就太好了


園遊會當然少不了各式的小吃攤位
接下來的照片
會讓還在澳洲過爽日子的莘莘學子們眼冒金星&口水直流
(哈哈~ 我是邪惡的熟女)

---------------------> 這個是我第一次見到


---------------------> 那個小孩實在是太妙了,很專心的在看煮煎餃
不過,場面有點駭人 (滾水/瓦斯/小孩)


---------------> 路邊攤必備~ 炸熱狗(好吃好吃)






港仔: 嗚~我不要吃啦!  我: 不准哭,快給我吃下去
(光是想像都覺得很開心...哈哈)


-----------------------------> 這個是台灣目前最火紅的改良版糖葫蘆
有分冰棍和涼的
我點了冰棍的來吃
媽呀~ 冰死我了,水果都結凍了
(路人: 都說是冰棍了)(搖頭)


-------------------------------> 因為是改良版,價格當然也要翻新
综合水果的一枝50元,草苺的一枝60元 (去搶比較快啦~)


----------------------------> 唸歸唸,下次我還是會去買 囧rz

除了吃吃喝喝外,少不了餘興節目
原來在3歲小孩心目中的超級巨星-水蜜桃姐姐,已經被富邦挖角,變成momo姐姐了
受歡迎的程度,有圖為證
什麼~ 這樣子還不算受歡迎
請大家在看看下圖表演默劇的那人



懂了吧!

人潮其實都是躲在樹下乘涼...


不知不覺,我也買了那麼多
不過說真的,這些東西我平常也不會買的啦
還是寧願在家睡覺


上圖那兩袋像垃圾的東西,其實就是這些啦
我最愛的,只有那罐可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