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朋友的邀請下參加了一整天的教會活動

下午的時候先是到位在木柵的靈糧山莊看了一齣舞台劇"記憶/愛/真相"
內容是有關於一個19歲的女孩如何在父親過世後
發現了另一個埋藏在家裡19年的秘密
好吧~ 大家應該都能想像這個秘密是什麼吧 XD

看完舞台劇後,一位牧師就上台分享他如何受到上帝感召的心路歷程
包括上帝奉獻出祂的獨子(即耶穌),用無私的愛來把他從一個會吸毒的幫派份子拯救出來等等
好像很多虔誠的宗教信仰者都會有類似的經歷吼
去除了慷慨激昂的傳道過程外,其他的活動都還不錯呢


----> 這是教會對於新朋友所送的禮物 (鑰匙圈/CD/原子筆)
我覺得這個小語寫的還不錯:
身邊會有某些好事發生,一定是有人在遠方為你默默禱告著

除此之外,教會也辦了好多活動呦,時程表都拿不完...


看完舞台劇後,就去參加了他們的聚會
是辦在古亭站附近的一家小酒館的地下室 (因為餐點非常難吃,就不提小酒館的名字了)
有將近50多個人參加,還有一些機智問答,踩汽球,抽獎和經驗分享等活動
我最開心的當然是抽獎活動囉
哦~ 看到緋聞對象也很開心 (某人懂得啦)

這邊是我拿到的禮物,有100元的7-11禮券耶

----> 順便說一下拐杖糖的意義:
純白代表耶穌在世界上沒有犯過任何的罪
紅色象徵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洗淨了我們的污穢
怎麼一顆小小的糖果,還背負著那麼沉重的意義
下次去買QQ糖就好了

其實我對於基督徒的印象都不錯 (除了有些很愛傳教的之外)
他們都很親切,對於所有事情都有正面積極的想法
,也很樂於讚美別人
聚會中有一位牧師對我說: 我在人群當中一眼就看到妳散發出來的光芒
我心想,我一身閃亮亮的裝扮,很難不被看到吧 噗~
然後有一位42歲的女性教友
哇~ 保養的非常好,穿著也很時髦(但卻不失禮),也很有氣質
看起來就像才30幾歲一樣
我希望自己老了也可以像她一樣

科科~ 真是一個腦殘的心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