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參加富邦講堂舉辦的品酒會
只要760元就可以喝遍法國,德國,義大利的紅酒和白酒
還有生菜,起司,火腿和麵包等佐酒
酒鬼
歐巴桑對於這個千載難逢的超值好活動,可是嗨了好久捏



這次參加的酒友爆炸的多,把老王的酒吧擠的水洩不通
連主辦單位準備的食物也在短時間內被掃光
手腳很慢的我,只搶到兩塊麵包
好在狂飲之前有先到餐廳飽食一頓,墊墊肚子
不然在一旁狂吐的那個人,可能就是我




老王準備的葡萄酒,攏總有13種,其中有兩款沒有拍照
其他的11種,趕在還沒忘記以前,跟大家分享
(<--- 雖然已經搶先在第一時間發文,記憶力欠佳的我,還是忘的差不多了阿,真逼哀)

1. 路易拉圖阿德樹雪多利白葡萄酒/法國
2. 義大利修道院蜜思嘉白葡萄酒/義大利
3. 范根堡葡萄美酒/德國



第二款義大利修道院蜜思嘉白葡萄酒甜死人不償命卻也好喝到不得了
比我最愛的比利時啤酒還更好喝,明天要奔去橡木桶買 (酒鬼的行動力都很高)



4. 法國聖那亞古堡紅葡萄酒/法國
5. 帕里尼香甜酒(檸檬)/義大利 ---> 酒精濃度26%
6. 路易拉圖布根地黑皮諾紅葡萄酒/法國


8. 也格利口酒/德國 ---> 主要原料有茴香種子和土木香,味道超級詭異


9~11 德國啤酒:白啤酒,黑啤酒和香草酒


最後一款是老王特調的熱葡萄酒,加入肉桂,丁香和檸檬
聽起來很怪,其實超搭的,有合歐巴桑的口 (沒有拍到照片)



狂飲了13杯後
我竟然可以清醒的換兩班公車回家
突然有股悵然所失的寂寞感覺從內心深處不斷湧出
酒國女英雄也很想喝個爛醉來渡過一個人的星期五夜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