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賣相佳口味普通的下午茶後 <點>
就和蒂娜到隔壁的至善園走走
古色古香的庭園造景,蘭亭,迴廊曲橋,華表招鶴,柳岸聽鶯
我都快幻化成巧笑倩兮凌氣逼人的小喬了 (那風流倜傥的周瑜在哪裡呢)







最近日本雜誌看太多,忍不住演上一段日本麻豆的腦殘內心戲:
早上開會時遇到了隔壁部門的港仔先生
他約我下班後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說有重要事情要告訴我
是不是要跟我告白阿 (笑)

搭配千鳥格圍巾,恰到好處提升了整體的女人味!! (還演阿)








Sony T900實在好到讓人嘖嘖稱奇
明明是天色很暗的傍晚,用夜景模式拍照還可以拍的那麼明亮
缺點是色澤詭異到像是靈異照片,在加上幾個白影,就可以報名鬼話連篇上節目了


在販賣部看到的31冰淇淋牌子的糖果,好想吃喔,但是我在減肥不能買
(胖子的人生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