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託同事的福,去了一趟日月潭,住進了傳說中的頂級渡假飯店~涵碧樓

因為這次日月潭小旅行的重點完全放在涵碧樓
除了搭纜車是事先安排的外,其他的行程都是在飯店臨時上網找的,非常的隨意

雖然是陰天飄著雨,趕流行搭纜車的遊客還是很多
尤其是載滿陸客的遊覽車更是擠爆了停車場


原本我們還擔心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結果運氣超級好的,竟然沒有排到隊
很順利就坐到纜車了
根據我不負責任的推斷,應該是因為陰天又是中午吃飯時間的關係吧
(還是說坐纜車已經退燒了,現在根本不必排隊?!)


日月潭纜車廣場


水晶餐廳四周環繞落地窗,日月潭風光一覽無疑,非常美麗


餐廳分成甜點區和鹹品區兩大區,可惜賣的東西完全吸引不了我


晃了幾圈後,在走投無路下,只好先買薯條 (每份50元) 墊肚子 
建議想要坐纜車的朋友,可以吃飽後再來,或是自備零食和飲料


看起來很專業的雷擊監測系統


每台車廂可容納8個人
雖然車廂內有前後天窗,車門上下拉窗和地板通風口,我還是覺得很悶熱
夏天乘坐,應該會被烤成人肉乾吧


纜車的起點站是九族文化村,終點站是日月潭,九族文化村遊客可以免費搭程纜車
看起來好像很划算,可惜歐巴桑早已過了去遊樂園玩的年紀,坐纜車過過癮就行了




纜車存錢筒 150元


從纜車上看下去的日月潭






日月潭纜車資訊
全程時間: 6.8分鐘
票價: 250元 (目前持續優惠中)
營運時間: 平日 10:30~16:00/ 假日 10:00~16:30

茱蒂碎碎念:
寫到有點累,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這次日月潭行,花了我好多元氣,害我每天上班都精神不濟) <--- 果然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