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beach是一個離Surfers Paradise(衝浪者天堂)不遠處的一個海灘
雖然同樣都是屬於黃金海岸,但Broadbeach卻沒有Surfers Paradise來的享負盛名
儘管如此,仍有很多的餐廳聚集在這裡
如果說,衝浪者天堂是在黃金海岸的話
那美食天堂一定非Broadbeach莫屬不可了
 <這句話我還要再想一想要怎麼寫,現在太晚了,先睡了> <好累>


----> 整條街上餐廳林立,雖然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仍可看見用餐的人潮

街道上還有現場演奏的薩斯風樂團
在凜冽的寒風下,薩斯風動人的旋律緩緩吹進我的心裡,連港仔的笑容都會讓我融化


因為在薩斯風樂團的正對面剛好有一家餐廳
所以我和港仔就選擇了這家叫做Bugzies的餐廳用餐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又聽著深情的薩斯風演奏
還有什麼事情比這個更浪漫呢






這家餐廳的另外一個入口,是在Broadbeach Mall裡面
因為正好是星期六的晚上,用餐的人潮特別多
店家還在商場設了一些位置


港仔點的濃湯,香醇濃郁非常好喝 $10.00


港仔點的主餐~ Eye Fillet steak with Prawn, Bug and Scallop $35.00


這是我點的Fish of the Day $28.00


當我和港仔讚嘆美食的同時,鄰桌剛好送上兩人份的海鮮拼盤 $57.00
哇~ 實在是太澎湃了
有生蠔( hot & cold ),炸蝦,鮮蝦,炸魚,炸花枝和薯條等等,裝滿整個大盤子
(----> 是台灣合菜用的那種大盤子喔)
份量之多,連澳洲人看了都大吃一驚
下次回澳洲,我一定要吃這個 (抄)

吃完飯後,我和港仔就沿著這條街散步

----> 非常迷人的夜景

走著走著,看到有一群人在廣場上跳舞
我覺得兩人相擁著跳舞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港仔,哪天我們也來一起跳舞吧 (May I...)


---------------------------- 餐廳資訊 分隔線
----------------------------

評價:
★★★★★
地址: Shop 50, Broadbeach Mall, Broadbeach
電話: 5527 5702

** 好康優惠 **
11:30am~6:30pm 餐點半價
6:30pm以後,憑旅遊聖經 <點>上的折價券,有20%的優惠
-----> 只可惜我們用餐的當時還不知道有這個優惠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