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草莓園,是我和港仔第一次一起出遊的地方 <點>
呵呵~ 沒想到澳州和台灣一樣,也可以採草莓捏
我以為草莓只有台灣有 (...)





這家草莓園非常的大
園主要我們往裡面走一點
她說假日的時候來很多人,很多草苺都被採光了
吼~ 我好想看一群老外採草莓的樣子喲


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整個草莓園都沒有遊客
老實說,還挺過癮的
可以很自在的享受田園之樂呢 (---> 就是肆無忌憚的吃)



草莓園主人說我們可以邊採邊吃 (--->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我聽的特別瞭)
那我當然就不客氣囉
我真的就一直採一直吃,完全沒有停過
我想,那天吃的草莓應該有我一整年的份吧
也因為吃太多了,晚上還有點胃痛
吼~ 報應的效率也未免太好了吧!!


----> 草莓甜甜當中帶有淡淡的酸味,非常的好吃

這一整盒幾乎都是港仔採的,我採的都在我的胃裡翻滾著

----> 一整盒 $12.00, 我吃的...無價!!

這是草莓園養的狗,叫他小黃都不理我
後來才想到,她是"鬼狗",只聽的懂英文

----> 她跟公司旁邊麵攤老板養的狗很像,會忍不住想要對她講國語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