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旅行~

日期: 12/27(五)~12/30(二)
             ---> 是卡在聖誕節過後和跨年前的中間日子 Orz

班機: 華航 非常早去(早上8:50台北起飛),非常晚回來(晚上9:25香港起飛)
            ---> 之前往返澳洲都是坐長榮的,我覺得華航的空姐比長榮優耶

飯店: Hotel JEN (仁民飯店)/位在西環
            ---> 好在房間沒有如飯店名稱那樣令人忐忑不安

匯率: 4.27
            --->
可惡! 每次旅行都是換到最高點...
                  老天爺~ 我一點都不有錢耶

天氣: 陰有雨
            ---> 每次到香港都遇到下雨天,是怎樣!!
                  哎呀~ 原來是我帶賽 (恍然大悟)

關於香港~

必逛品牌: ZARA (引領全球平價奢華風的西班牙品牌)
                  ---> 聽說三個星期內店內所有商品會淘汰換新
                  UNIQLO (日本平價品牌服飾)
                  ---> 不買可惜!!
                  優的良品 (香港有名的零食連鎖店)
                  ---> 天津甘栗真的非常好吃,很適合當伴手禮
                        日本進口的糖果也非常的讚,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  天津甘栗 (50g $12.00,100g $22.00 皆買一送一)
       栗子燒餅 $25.00
       日本進口糖果 每磅$88.00

對於香港的看法: 很像台灣/不夜城/大陸人很多/很會塞車/時代廣場的GUCCI店員態度很差 (怒)
因為不想被誤認為大陸人(no judgement),跟店員都講英文或是派港仔交涉

特別的習俗: 會送給第一次帶禮物到家裡作客的客人紅包
這次到港仔家吃晚餐,收到港幣200元的紅封包(港式說法),剛好跟我帶去的禮物差不多價錢耶

---> 香港人愛吃台灣的鴨舌,所以,我帶去了我最愛吃的台南煙燻滷味
不過,香港人好像吃不慣這種味道,下次還是買老天祿好了

茱蒂不負責任講座:
香港很多東西都已經沒有比台灣便宜了,購物天堂已淪為虛名 (殘念)
不過,品牌真的很多啦,要挑台灣沒有的品牌下手,才會不虛此行


---> 香港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