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也是用小玩意加工的 (累癱)

Taringa
是我從City回家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因為離UQ很近,有許多學生住在這邊
所以就成為了一個小商圈





這邊有許多的餐館,有中國料理,墨西哥料理,日本料理 <點> ,比薩和漢堡等等
選擇非常的多
連電影出租店就開了兩家
還有醫藥中心
生活機能好的沒話講
在我要離開澳洲的時候
正準備要蓋另一個商場,裡面還有ColesWoolworths(澳洲連鎖超市)呢



Supercheap賣的是各式的汽車用品,是港仔最愛的店 <點這邊看港仔的戰利品>




好吧~ 會那麼喜歡這裡,是因為港仔住在這邊 (路人: 早說嘛!!)


其實,我跟港仔真的住的狠近
開車只要5~10分鐘,走路大約30~40分鐘
說到這,順便提一下
某天的晚上,我和菜卡肉真的從家裡走到港仔家
好青春喔 (閃閃大眼)




從這邊往下走左轉,就是往city的公車站牌


最後,介紹港仔最引以為傲的風景
歐, 不知道是什麼嗎 ---> 就是那遠方的city (很多大廈的地方)

---> 日出時拍的


---> 傍晚時拍的

老實說,我覺得
Vincent家的夜景比較吸引人 <點這邊看 Vincent是誰>

---> River Side


---> Story Bridge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有些不太清楚厚
實際上是美的不像話

後記:
1. 現在明白為什麼叫做"Taringa不可思議"了吧 (笑)  (請看右邊或左邊)
2.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連續幾篇都是在講澳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