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9/27 日本北海道之旅
9/23 10:10 啟程 / 15:00 抵達;9/27 16:00 啟程 / 19:10 抵達

這是我第二次到北海道玩
第一次是在三年前要去澳洲唸書的前一個星期和家人一同前往
原本以為舊地重遊會很無聊,結果比預期中來的好玩
到了景點常有 啊! 我來過這裡嗎 的新鮮感覺,就像是第一次去的一樣
這是上天給記憶力欠佳的人最好的禮物!! (自我安慰中)


Day 1 台北 - 千歲機場 支笏湖 登別溫泉鄉 登別溫泉街
早餐: 甜蜜的家
午餐: 機上套餐(出乎意料的不難吃捏)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北國三大蟹,鮭魚卵和干貝等好料吃到飽)
住宿: 登別 馬可波羅飯店


Day 2 登別地獄谷大沼國家公園 五稜郭公園 函館百萬夜景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天婦羅+燒肉+火鍋(蔬菜與烏龍麵吃到飽)
晚餐: 飯店內會席料理
住宿: 湯之川 平成館新館


Day 3 函館朝市北斗號列車(函館駛至洞爺駛) 昭和新山 熊牧場 洞爺湖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日式創作料理
晚餐: 飯店內自助餐 (烤干貝吃到飽)
住宿: 洞爺湖 太陽宮殿溫泉飯店

Day 4 洞爺湖展望台名水公園 小樽市區觀光 免稅店 札幌/狸小路自由活動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北國螃蟹吃到飽
晚餐: 發放3500日圓,自由用餐 (我去吃導遊熱情推薦的九州豚骨拉麵,鹹到血壓瞬間飆高!)
住宿:
札幌 京王飯店

Day 5 大通公園札幌啤酒博物館 (我沒去,跑到隔壁的Ario購物中心逛街) 千歲機場
早餐: 飯店內早餐 
午餐: 烤肉吃到飽+清涼啤酒一大杯

註: 粉紅色字體代表是第二次去


在千歲機場看到的簡版歡迎來到北海道標誌,看的好刺眼,真讓人不酥湖

---> 除了寶島鄉民外
外國人到底知不知道台灣和中國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國家阿 (紅筆劃圈圈)
這個事實我在澳洲已經澄清到快要嘴爛,還不了解的人,快點滾回火星去

啊! 離題了... 囧rz

北海道是干貝,帝王蟹和霜淇淋的國度,也是愛吃鬼的美食天堂
一不小心就會失去理智的大吃大喝
每天除了有豐盛的三餐外
還自作主張的追加超級邪惡宵夜場:
啤酒+零食+布丁(或果凍)+冰淇淋
8月份的寶島美食之旅的餘孽還沒化解,現在又有北海道暴飲暴食之旅
看來,離胖子國的路不遠了 (泣)

千歲機場外的水溝蓋

---> 觀光客的本事就是愛大驚小怪,對著水溝蓋也可以嘖嘖驚嘆

檢討筆記:
1. 日本沒有擦手紙這回事,請自備手帕或擦在男朋友身上 (我比較偏好後者)
2. 絕對不要小看自己的消費能力,日幣多換一點
3. 藥妝店一定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就算是同一家店,在不同街上,也會有不同的價格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