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照片由朱大胖專業提供

這次到日本,最讓我流連忘返的不是扣人心弦的名勝古蹟
而是超級好逛的 便 利 商 店

便利商店的零食,每樣都看起來可口動人
愛吃鬼最喜歡的是果凍水果酒
果凍裡的水果份量多到驚人,吃起來超滿足的
水果酒的口味多到不可思議,害我站在櫥窗前考慮到腿痠,還是無法決定要喝哪一種




---> 日本的果凍種類很多,我最喜歡的是印有大滿足這款的
(日幣199元,折合台幣約70元)




---> 在日本喝的第一瓶酒是果樹園的秋梨
(日幣148元,折合台幣約52元)
口感很像梨子果汁,喝起來甜甜的,完全沒有酒的味道


---> 在台灣捨不得買的貴森森日本果凍,在日本吃很大,每天都有果凍當宵夜
簡直是果凍怪獸的逆襲阿,寶島阿信淪為大和拜金女,真逼哀

Calbee 薯條餅乾 (日幣145元,折合台幣約51元)
因為熱量比傳統的洋芋片還少,很受怕胖的日本俏麗OL喜愛
我覺得吃起來跟傳說中全北海道最好吃的薯條三兄弟的味道差不多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熱騰騰現炸的麥當勞薯條


煉奶紅豆冰淇淋 (日幣126元,折合台幣約44元)
照片裡的紅豆餡多到要爆漿,每顆看起來都晶瑩剔透,閃閃動人
可惜甜到讓人皺眉,一定要搭配冰淇淋一起吃才不會太膩


宵夜鐵咖5人組第一晚的零食:
有餅乾吃,又有酒喝,這樣才叫做人生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