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詞窮大王我的食記開場白總是很弱,請容許我偷懶直接跳入正題)
根據我這幾天吃下來的經驗
旅行社提供的餐點都是一個主餐加幾碟吃到飽的小菜(最常見的是泡菜)
第一天還覺得這些小菜也算美味可口,只是餐餐都是這些冷食
害我到越吃越懷念熱炒的台菜,尤其是加上蒜頭下去炒的空心菜 (太美味了~)

Day 1 ~
dinner: 人蔘雞風味餐



---> 還有幾碟小菜忘記拍了

Day 2 ~ Lunch: 香腸泡菜炒飯 (愛寶樂園內)




店內自取的小菜吧


Day 2 ~ dinner: 海鮮火鍋餐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火鍋了 (按糟!!)




好在還有現炸的魷魚可以勉強填飽肚子


Day 3 ~ Lunch: 韓式正統烤肉餐


這是韓國行中我最滿意的一餐,終於可以大口吃肉了 (拭淚)




Day 3 ~ dinner: 春川鐵板雞排+辣炒年糕



韓國的辣炒年糕果然名不虛傳,又香又Q


Day 3 ~ Lunch: 石鍋拌飯+涮涮鍋餐






Day 4 ~ Dinner: 韓國魷魚+豬肉海陸雙拼燒烤

---> 水放那麼多,比較像是火鍋吧



Day 5 ~ Lunch: 豚骨煲+馬鈴薯鍋餐 (超無感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