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快要爆肝的証明,可不可以申請職災...

我不是一個會大聲嚷嚷自己有多委屈的一個人
我想原因是因為自己的記性不好
常常生氣了一會
但睡一覺起來,什麼不好的回憶都忘光光了

最近發現這樣子並不好
自己默默承受了一切
別人並不知道,只會繼續壓榨妳
直到妳累積的負面能量已經沒辦法靠睡覺來釋放

所以,我應該要學會記仇的
把別人惹到我得大小事情一一記下
然後再逐筆計算

但是,我想最後的結論一定是
換個工作會比較好

***PS一下***

品冠的這首歌,簡直唱到我的心坎裡
(有沒有需要那麼貼切阿)

1+1+1的生活我受夠了
吃飯睡覺工作 我已經受夠了
反正大錯小錯 都說是我的錯
就讓我去做我想要的

1+1+1的生活我受夠了
吃飯睡覺工作 我已經受夠了
我也不想再說 你也別再囉嗦
改變不了什麼 又是一天

依照慣例明天應該要起得早
也沒有意外還有一整夜要熬
總是想努力的去過的更好
難道只能拼命到肝都爆掉

我的精神每一天都那麼緊張
何時能安靜的睡覺到天亮
明天的一切 明天再說
現在已經沒有了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