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年出國旅行,總是拿家裡的RIMOWA旅行箱
因為茱蒂爸媽一年到頭經常在國外旅行,足跡遍及全世界
家裡的旅行箱尺寸也一應既全,短至四天長至半個月,通通都有合適的旅行箱
所以也沒有那麼迫切需要得買自己的旅行箱
眼看我即將結婚離開溫暖的家搬出去住,再回來借也很麻煩
茱蒂媽索性送厚臉皮又懶惰的女兒一只旅行箱
剛好可以讓我去加拿大度蜜月的時候用(歐耶~)


我買的旅行箱是SALSA DELUXE系列,共有四種顏色(紅,黑,銀,咖啡)
和三種尺寸(26吋,29吋,30吋)
我選的是應景的紅色和適合5~7天旅行用的29吋(售價21,650元)
原本考慮要買26吋還是29吋,畢竟假很少的上班族,也沒辦法常常請長假出國玩
結果店員先生說女生出國玩會買很多東西,建議我帶29吋的
這位先生果然是個閱人無數的高手阿,一眼就看穿我是個愛亂買東西的敗家女
(這句話千萬不要被我家金先生看到,免的毀了我苦心經營節儉持家好女孩的假象)
(還是已經破功了?!)

很低調卻又很搶眼的logo


TSA密碼鎖~


減噪音滾輪系統~(超滑的,好好推喲)


附送的行李吊牌~


不是我要歐露,RIMOWA旅行箱真的很讚
我用過軟質的行李箱和
CROWN行李箱<點>
前者塞太多東西會重心不穩倒到地上,或是鼓鼓的很醜
後者我只用了一次,密碼鎖的卡損
就壞掉了
還是
RIMOWA的最耐用也最好推
拖著它跑操場三圈都沒有問題(唯一的問題是跑不到一圈,我就會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了)

哎呀,突然發現內裝沒有拍到,只好請各位冰有自己去專櫃看囉(好不負責任喔我)

我要帶茱蒂媽媽送的旅行箱和金先生攜手走過未來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