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曼谷的泰國料理
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從2007年到2013年連續六年蟬聯泰國最佳餐廳(之一)的
nara thai cuisine~♥

 
---> 一直在等照片中的一群觀光客離開,等了一會後,無奈的放棄了

nara thai cuisine裝潢低調沉穩卻也優雅時髦
餐點則是傳統的泰國料理,走的卻是精緻的路線
不過價位意外的親民,非常值得特別前往


挑高的空間,十分舒適
  

連桌椅也跟裝潢一氣呵成
 

說曼谷獲選為亞洲最佳旅遊城市一點也不為過,他們對待海外觀光客非常貼心
在餐廳吃飯都會有英文的菜單,有些甚至還提供中文的菜單
點菜都不成問題
nara thai cuisine就有提供中文菜單呦
不過菜單厚厚一本,我也只拍了幾頁中英文菜單,讓大家參考參考
大家也可以上官方網站<點>查詢喔

  

  

  

  

  

這道綜合咖哩,我們也好想點呦,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咖哩,好嗨心
不過分量似乎很大,怕會吃不完,只好含淚說再見了
 

因為菜單的種類實在太多了,每道看起來都很美味,實在很難抉擇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討論,最後決定點了四道菜,合吃一碗白飯(份量也不少)
又追加了一碗摩摩喳喳
結果每道都讓我們讚不絕口,直到現在還是讓我們回味無窮呀
是說出國旅行,我一向不愛去吃同樣的餐廳,但這家是少數我可以接受再訪的餐廳呦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曼谷,一定會再把這家排進我的美食行程裡的

蝦醬空心菜(140泰銖)
 

吃泰國料理,必點的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香鹹濃郁,餘味又帶點甘甜
好吃極了

生蝦(210泰銖)
 

老實說,我在台灣對生蝦避之猶恐不及
可能吃過不新鮮的生蝦,讓我從此心生恐懼
這次在老公的大力推薦下,吃下一尾生蝦,哇~令人吃驚的甘甜鮮美
佐上主廚特製的酸辣醬汁,風味迷人~(結果我吃了不只一尾)

黃咖哩炒蝦(460泰銖)
 

炒過後的泰國蝦,口感肥美,肉質緊實彈牙
搭配味道獨特的黃咖哩,太完美了~

清蒸檸檬魚(230泰銖)
 

這道清蒸檸檬魚,完全顛覆了我對清蒸檸檬魚的舊有印象
美麗的擺盤和配色,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非常滿足
一入口更是讓人驚豔,魚的肉質非常軟嫩,檸檬醬汁滋味甚是濃郁卻又清新爽口
吃完後舌尖上殘留一些溫潤的辣味,過癮極了
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清蒸檸檬魚一點也不為過呦(大推)

餐後又加點了一碗摩摩喳喳(65泰銖),看起來很平淡,卻也好吃
 

這樣四道菜,一碗飯和一碗摩摩喳喳,共花了1,342泰銖,也算划算吧
 

在泰國餐廳用餐,都要額外再加上10%的服務費和7%的稅金
在算錢之前,要先把這塊費用給加進去,免得旅費用完可就糗了

店家資訊~
 

我們是去位在Central World 7樓美食廣場內的分店
不過因為Central World的美食廣場很大,可能要花點時間才能找到
 建議可先找比較好認的鼎泰豐,nara就在它的對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