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438  

「星聚點」推出了鐵板燒套餐,標榜真材食料無添加味精及調味粉,肉品亦不使用嫩精與蘇打粉,
感覺美賣很健康,很適合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外食族。

而且套餐有湯品、沙拉、主餐、炒食蔬、炊飯、飲料和甜品,美蘇高級的鐵板燒,
但全部只要290元,非常的划算耶!(歐巴桑嘴臉)

整套吃下來,口味是頗為清淡沒錯,但感覺就是少了一味,
而且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其實會吃不完,但還不能打包喲!
想說又不是有多好吃,客人吃不完怕浪費要打包,應該要含著淚握著他的手謝謝他肯賞臉,
還說依規定不能外帶那麼假掰,到底在想什麼呀!(震怒)

又(話鋒一轉),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姐有提到本人是個賢良的主婦,希望婆婆有看到。
沒想到我婆婆真的有看到而且還按了讚,我真的是驚呆惹(倒抽三口氣)。
這叫我以後怎好意思在這裡罵她的兒子也就是我老公呀,
但我老公明明很欠罵,不罵我的婚姻找不到出口阿!(焦慮)

星聚點~(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號 (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
電話:02-2781-7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