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94  

話說年前沒排到「金子半之助」鎩羽而歸後,
想吃的心情與日俱增都快淹沒了我,但想到要排隊1.5個小時以上就讓我卻步。
沒想到此時我的candy crush出現24小時無限續命的活動,
這不就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要我趕快去排隊有candy crush相伴不會覺得寂寞呀!
於是下班就手刀衝去排隊,邊玩邊排也就輪到我們了。
(講的倒是輕鬆但我站了一個半小時累到都要升天了,差點就要見到孟婆她老人家)

說到「金子半之助」是目前日本最夯的排隊名店之一,
更有「日本天丼第一品牌」的美稱,
菜單很簡單就三樣:江戶前天丼(390元)、上天丼(320元)和天丼(300元),
差別在於主食材,
江戶前天丼選用的是東京築地急速冷凍直送的穴子魚(星鰻);
上天丼則是鱚魚;天丼則以舞菇為主,
搭配搭配大蝦、小干貝魷魚海鮮炸、青椒、半熟玉子和海苔片,堆滿一整碗氣勢磅礡。
但坦白說一次吃那麼多的炸物有點膩,老胃吃不消阿。
我們夫妻倆一致覺得還是「博多天麩羅山海」最深得我們的心,又有明太子吃到飽簡直所向披靡了。

73093  

然後來說說併桌的人吧(話鋒一轉),
對面的男女感覺不太熟,但女生是個孕婦,
我們一坐下孕婦就有意無意的提到她多有錢,信用卡額度是50萬,生日爸爸請客去吃了白松露大餐等等的,
遇到這種女生我都要大翻白眼了(其實已經翻了),
難道她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個人就坐在她對面嗎?(聽的出來我是在澎風吧,我也沒吃過白松露阿)(淚)
從他們的對話大膽猜測應該不是夫妻,
但就在下一秒孕婦嬌羞的說她吃不下了,男生二話不說把那整碗捧過來吃(登愣)。
李組長看到此番景象也會眉頭一皺覺得倆人並不單純吧,
那腹中骨肉到底是誰的,他們倆個的關係又是如何,
我有十萬個為什麼想要舉手發問,李組長求你快點破案吧。

73092  

圖一:江戶前天丼
圖二:上天丼

金子半之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三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2樓)
電話:02-2314-0298(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巧克力的深夜美食頻道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