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294  

有在看我粉絲團的人就知道,最近敝人醉心於買排隊名產,
這次趁著外子去香港出差,跨海遙控他去買香港最有名「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是說她也是出了名的難買,排隊要排到天荒地老,
結果我老公說沒什麼他只排了45分鐘,
一聽到我的腳都抽痛了起來。看來是我平常訓練他有成,才會覺得抹蝦密(感動)!

這間觀光客必買的「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全香港只有兩間,一間在上環,一間在尖沙嘴。
據說上環比較好排,外子就是去那裡買的。
現在更應景的換了紅吱吱的鐵盒,
兩隻小熊穿上唐裝摀著耳朵在放鞭炮,好淘氣阿(咕雞咕雞摳下巴)!

是說小熊餅乾迷人之處在於牛油的香氣十分濃郁,而且入口即化,
可那一片的熱量就高達570卡,也太可怕了,
感覺吃完要去操場跑個十圈才能減輕心頭的罪惡感啊!
(但寫著寫著我也嗑完了半盒這下完蛋了,看來是直接咬舌自盡比較快)

最後我要說一件完全不相干的事,不說真的很矮油,
我今天去修手錶竟然要9000元真是太火大了!R我對你失望透了!!(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