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趕Contemporary strategic analysis的5000字報告...下星期交

然後,下下星期會更精采,星期四要期末考,星期五要交2000字報告

我的人生,真是他媽的太緊湊了...

chat show:

今天跟家人通過電話,我的姪子Justin剛剛轉到新小學,唸小一...

我問他有沒有交到新朋友,他說他沒有朋友,沒人要跟他玩

我聽了好心疼...Justin個性較內向害羞,我能想像下課時間,一群小朋友在玩,而他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的孤伶伶景象

唉!現在的小朋友,都不友善了嗎?我真的很生氣,真想一個一個揍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