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雖然不會盲目追求流行 

但是一樣東西看多看久了,原本不喜歡的,也會突然愛了起來 

流行這種讓人沉淪的鬼東西,其實是一種變種病毒,首先它會先侵占你的視覺神經,然後在滲透到你的大腦,最後,會讓你乖乖的雙手奉上白花花的銀子 

姐姐剛剛被感染...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T-shirt上印有一堆狗屁拉渣的英文字,覺得那走的是一種廉價的低級流行路線,比較符合在西門町一帶遊蕩自以為了不起的黃毛少年會穿的調調

但有一天,在往學校的途中,突然看到許多澳洲美眉穿著印有英文字的T-shirt: 
"I Love my space" 
"Make love, not war" (好羞...) 
"I don't love my ex-boy friend" 
"l love my boy friend" 
"The world isn't yours"

當時只屑用眼角瞄這些衣服

但經過37天的潛伏期...在第38天終於發病... 

我...買了一件經典中的不敗款式,並符合我最愛的閃亮亮調調 

"suger baby" (註1) 

註1:字上面還奢侈的鋪上一層又一層的金粉! 歐耶!所到之處,金粉飄落滿地,我想,仙女下凡也沒有我這種陣仗吧!haha...
 
1.12.08補充:
後來瘋狂愛上文字T,現在已經有4件之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絕對不能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