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認真寫作業前,姐姐要先來靠北一下,去它的氣質,千金大小姐回台灣在做...

其實,我整個很火大,不是惱怒別人,而是生氣自己

姐姐昨天的讀書作戰計畫沒有達成就算了,晚上吃完火鍋回到家也就午夜12點,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肚子上,腦袋很自動的給它放空,讀書各屁,又是看了一場電影,然後昏睡...

睡前又訂一個很偉大的計劃,很有雄心壯志的要10點起床唸書,結果,姐姐就算到了澳洲,就算已經要死到臨頭還是一樣,我的身體很任性的一定要睡滿8,9個小時才會甘願離開被窩

所以,我今天下午3點才起床,然後去WOOLWORTHS買各菜,現在~5點35分~什麼都沒做...

切~如果是因為出去玩到現在,我的怒火反而不會那麼大,但是...睡覺...吼...很浪費生命ㄟ

然後,我內心的天使又再說:"沒關係!下星期一到三都到圖書館唸書,期末考一定準備的完..."

靠!是準備完蛋吧!唉!我一定要振作,卡羅妹妹妳的的快馬要借我(快馬加鞭==")

還有一件事情很生氣,昨晚回來經過City和UQ Campus,Oz大學生都不用唸書的嗎?

姐姐我至少目睹3場主題趴:牛仔夜,萬聖節趴,睡衣趴...

女生戴個牛仔帽,穿各大大的襯衫和小短褲...牛仔夜

男生戴著惡魔耳朵的頭箍,裸露上半身,穿各海灘褲;女生戴個巫婆帽...萬聖節趴

男生身穿緊身的上衣和四角內褲...睡衣趴(個人覺得是同志趴吧~男生穿啥緊身衣...)

而我,卻在Friday's night擔心報告到胃痛...

很無奈,很生氣,很火大...然後,我又要開始寫作業ㄌ

希望天父把拔眷顧我

至少,讓我專心到半夜2點ㄟ...阿門!

Chat time:
最近8卦細胞又開始活絡,喜歡上別人的無名逛逛,感嘆的是大家的留學生活都是那麼精采,會什麼只有我在苦哈哈的奮鬥著... 還有,網誌這種東西,有年齡限制厚,熱門網誌都是年輕美眉的天下,每個都是雙十年華,那...我會不會超齡(苦...),給我一個熟女網誌吧! 不過也對,熟女的生活枯燥乏味,哪比的上無敵熱血青春來的精采絕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