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 興奇購物網 <點>

這是我最近很迷的美國影集: 犯罪現場:邁阿密 第6季
不過上圖是第四季的照片,我在網路上一直找不到第6季的大合照 (泣)

故事的場景是在有艷陽,海灘,豪宅和比基尼女郎的邁阿密 (<----科科~我很尬意)
一群由經驗豐富的Horatio Caine(David Caruso飾演)帶領的鑑識科學家
如何深入犯罪現場採集蛛絲馬跡的罪證,再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將兇手繩之以法

Hoartio Caine

----> 雖然主角是個老頭,但他真的很酷,很有型
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從身後的爆炸現場緩緩往前走,然後戴上墨鏡
你說你說 (推),是不是很酷阿
而且,他說話很犀利卻很有道理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例如,有一集是說兇手是對陽光過敏的罕見病患
所以只能在黑夜外出
某天邁阿密會出現163年以來的日全食
一夕間邁阿密由白天變成黑夜
探員: 兇手計算到會有日全食,所以在這一天行兇
Hoartio Caine: 但他沒有計算到我們 (戴上墨鏡)

再看看幾張
老頭耍酷的照片吧

照片來源: CSI: Miami官網 <點>

邁阿密的風景好漂亮,我好想去喔

照片來源: CSI: Miami官網 <點>

因為看了這部影集,讓我也好想當鑑識分析師ㄛ (好險我對麻雀變鳳凰沒多大的興趣)(擦冷汗)
還有,我發現邁阿密的海灘跟澳洲的有點像
不過,邁阿密的比基尼女郎比較多,而且身材也比較好
然後,我也好想住在有游泳池的豪宅和開遊艇喔


照片來源: CSI: Miami官網 <點>

最後,我有一個驚人的發現
鑑識員的親人或朋友捲入謀殺案的機率很高
咳~咳~ 千萬不要跟這些人做朋友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