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要感傷的,在這Jacaranda花開的季節

這是我最後一次傍晚走在city的街上,要趕去上晚上6點的課,是滴!我在澳洲苦哈哈的碩士課程,即將結束.

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我也快要拿到國外的碩士文憑,雖然,憑良心講...台灣的碩士真的比較好拿

然後,過了458天儉樸平凡人的生活(註1),姐姐終於要解脫了,回台灣繼續當我的金光閃閃大小姐,歐耶!!

終於又可以買名牌買到手軟,又可以和眾家姐妹吃遍各大飯店,還可以耍點小花招就得到Justin和Ian的崇拜眼神

雖然我人在澳洲,1000千個回台灣火速要做的事,已經整齊的寫在我的本子上了,一筆一畫都是我對台灣滿滿的想念...

1.Spa:世事真難料,當初也不知道自己會出國唸書,所以就在出國前的3個月,加入Spa會員,後來,連行李都是出國前一天匆忙打包好的,自然也就沒有時間悠哉的當個貴婦享受Spa芳香療程

2.patek philippe:雖然,低調是守則,但是,請容許我小小的奢華一下,反正,手錶這種玩意,很少人會注意到

3...........

還有,下次打電話回家,記得要跟陳媽媽要畢業禮物,haha...

註1:
上次回台灣度假時,和我那貴氣逼人的表姊吃飯,我跟她提到我在澳洲的生活,她語帶同情的對我說:"沒關係,你就過一下平凡人的生活..."
我真是哭笑不得,因為,姐姐我原本就是一介草民,那種上流社會的糜爛奢華,姐姐一樣也融入不來...
不過,我表姐是上流社會的一股清風,這點,我一定要澄清!!

Chat time: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