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那麼久,有過許多離奇與匪夷所思的經歷,但最經典的還是剛到澳洲時,遇到了的韓國男生...

話說姐姐曾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語言學校血淚奮鬥史,2個月內換了3次homestay,前一個月幾乎每天都靠微波食品過活,因為我的homema是個在廚房幫忙的泰國人,所以每逢吃飯時間一定不在家,那姐姐就得從凌亂的冰箱中,找尋食物的蹤跡,

那時候聽到別人住homestay是吃牛排,心裡幹的很,自然心情也不會愉悅,每天都帶著賽到破表的表情上課,

但卻偏偏有些白目到需要立刻開刀治療的韓國同學不知死活,硬要跟姐姐攀談

第一個不知死活的韓國男生暫且叫他J先生,我想他是韓國最狂熱的愛國份子吧!

我和這位J先生通過不少電話,但他幾乎每次都是半夜打來,內容都是極為無聊的風花雪月,但這樣微妙的關係,在一次交談中完全破滅

一次他跟我抱怨澳洲的太陽好大,害他的眼睛都睜不開,我建議他戴個太陽眼鏡吧!他正義凜然的回答我:不行,如果戴太陽眼鏡就會把他的眼睛遮住,那別人就不會知道他是韓國人了

姐姐心想:你那細長的雙眼,並沒有啥好驕傲的吧!頂多只能證明你沒有整過型...

唉!真是一個搞不清楚美與醜介線在哪的盲目愛國份子

接下來是另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I先生,

I男是班上新來的韓國年輕小伙子,恰巧就坐在我隔壁,平常對我說話總是像在灌我蜜糖一下,每句話都甜膩膩到姐姐我都快晉身為糖尿病的高危險群一族

除了台灣女生都像妳一樣漂亮的噁爛話術外,只要一下課,迷湯就會乖乖雙手奉上到姐姐面前,逼的姐姐一定要就範

I男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他那睜眼說瞎話ㄉ虎爛功力簡直太黯然,太銷魂了

有一次上課一位女同學無故消失,過了半響終於回來,國外的老師EQ真的很有一套,就算動怒也不會表現出來,只是靜靜的說:像你這樣漂亮的女孩,突然不見,會讓人擔心的

結果這老兄,竟然剎有其事的對我說:我覺得你才是班上最美麗的女生...

那陣子我患了嚴重的homesick,每晚都在以淚洗面,眼睛腫的程度恐怕多少都影響到我的視力了,在這種情況下,他還可以稱讚我漂亮,也算是奇人一個吧

Chat show:
因為要繼續趕報告,所以匆匆結尾,總之,出國遇到的奇人怪事多的不勝繁數...有空再慢慢道來,我們家住的泰國人也可榮登奇人怪事排行榜前幾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