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有天在公車上和卡肉討論到時下流行雜誌偏愛刊登麻豆或美眉的私人物品,以滿足廣大讀者的偷窺癖

然而,根據心理學家研究顯示,其實,不只偷窺癖,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暴露慾望,希望別人注意到她/他,所以,名牌才會如此倉狂的流竄在街頭上,根據茱蒂姐姐統計每個人身上至少都有一個名牌物品...(怎麼突然背瘠發涼起來,這段文字竟然以學校報告的格式來表達)

回歸正傳,姐姐於是圖發奇想,想說做一個"海外留學生包包特輯",直擊海外留學生慘兮兮真相...

所以,姐姐第一個下海,公佈那些陪伴我在澳洲奮鬥的隨身物品,希望也有興趣公開的人,可以跟我報名喔!(卡肉,你是下一個!!)

凡經刊登者,姐姐會附贈香吻一枚(到時會不會因為太踴躍,而讓姐姐親到雙唇腫大脫皮呢...歐耶!!)

...................................................................................

1. 瑰柏翠玫瑰護手霜: 各位大大,手部保養一定要的,尤其是洗完手後,一定要擦上護手霜,才能鎖住水分.但,這些都不是保養的理由,其實,是因為手部會洩漏一個人的年紀,所以,不可不防!!

2. i-pod nano: 姐姐一個人逛街時,一定要聽i-pod,倒不是音樂好聽(天曉得裡面的音樂都是蔡依林舞孃那時代的舊歌),而是要掩飾一個人逛街的孤寂(落葉下)...

3. 無敵電子翻譯機: 這是海外留學生必備物品,比面紙還重要,每天都要攜帶...切記!!一定要買最好的,不然查不到單字時的悔恨眼淚,也無法讓你通過考試...

4. 記事本: 由於姐姐的記憶容量近於零,所以,代辦事項一定要寫下來(上面的人形圖案是我貼上去的!感謝city hall免稅商店的老闆在我寄放的物品內,偷偷塞下這個貼紙. 但是...為什麼不塞給我值錢的東西呢?Jurlique是很好的選擇說)

5. Mary Quant面紙包: 這是跟我上流表姐去買的,她用不可思議的語氣對我說:一個800多塊也買的下手ㄛ! 我心裡os:那妳手上的BV包又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面紙包真的很實用嘛(淚光閃閃無辜貌)

6. LeSportsac筆袋: 姐姐大力推薦,真的很好用,還可以丟到洗衣機洗喔!

7. Coach 皮夾: 是今年3月回澳洲時在台灣機場買的! Coach的配件,姐姐都很愛!

8. eclipse 爽口糖: 提神用!!也是海外學子必備物品之ㄧ,鴨子聽雷下,是很容易睡著的.上次回去台灣,發現超市也有在賣了,而且價錢跟澳洲差不多

9. Coach 票夾: 放公車票的,正面的夾層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秀車票給司機看...Hello Kitty吊飾是在日本買的限量版喔!(無法抗拒"只剩一個"或是"限量版"的字眼)

10. Coach 鑰匙圈: 釦子打開可以放大頭照喔! 姐姐裡面放的是Justin的照片(我姪子真的好可愛!)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10項,還不包況手機,講義和課本,姐姐每天都帶那麼多東西出門! 難怪出門一趟就跟行軍打戰一樣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