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該死的江湖術士還真的把我算對了(回台灣趕緊去膜拜),姐姐真的是天生的勞碌命...(以下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証明! 泣!)

今晚夜色美的讓人陶醉,姐姐點好了精油蠟燭,打開了音樂,正打算看著下午買回來的marie claire,

此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劃過這個寧靜的夜晚,也硬生生的把姐姐這個美夢給粉碎...

我們家那位這星期五還要考試的卡肉妹妹,跑到姐姐的房間,用極度不滿的語氣質問我:不是說要寫我的包包嗎?

然後,姐姐就很孬的拿起相機,尾隨在卡肉妹妹的身後,此時腦中盡是尼可基曼對我微笑揮別的畫面(尼可基曼是marie claire本期的封面人物)

(卡肉剛剛又到姐姐房間關切進度,我竟然被催稿了,姐姐只是業餘的嘛!! 泣!)

好啦~因為要報卡肉毀了我美好的夜晚之仇,故意把她描述成凶巴巴的巫婆,其實,她是一位善良的小天使啦!

當她聽到姐姐要寫"海外留學生特輯"時,眼睛立刻閃著少女漫畫女主角特有的星型光芒,姐姐那時就知道會有今天這個局面

anyway,以下就是卡肉妹妹的私人隨身物品...................................................................................

1. 礦泉水: 澳洲天氣乾燥,一定要隨時喝水,補鬆水分,才會使肌膚白拋拋的喔!

2. A4資料夾: 這個是用來放lecture notes的,澳洲上課用的講義是要自己印出來的,偏偏這邊的影印又很貴(一張A4要價3塊錢),留學生每月敬貢的影印費應該可以替學校再蓋一個圖書館吧!

3. Hello Kitty 零錢包: 卡肉最愛在眾人此起彼落呼喊"卡哇宜"聲下,得意的從零錢包裡掏出零錢付賬

4. i-pod shuffle: 姐姐還記得曾替卡肉和她的i-pod shuffle照了一系列的相片,卡肉強調:白色耳機一定要照出來!!

5. 隨身碟: 其實隨身碟和硬碟對留學生都很重要,因為...要互相交流電影和音樂嘛!不然,漫漫長夜,如何打發?

6. 皮夾

7. 筆袋: 裡面裝滿各種顏色的筆,初估不下10種顏色...(卡肉你是畫家喔!)

8. 快譯通翻譯機: 可以說是留學生的聖經,學海中的浮板,原文書裡的葵花寶典...

9. QUT記事本: 學校很貼心,在開學時發給大家每人一本,裡面還有校園的地圖,避免我們困在學校設下的迷宮裡

10. eclipse爽口糖: 姐姐也有隨收攜帶喔!

11~14 & 17: 都是化妝用品,看來我們家的卡肉少的是化妝袋...(haha...明年卡肉的生日禮物已經幫大家想好了)

15. 手機: 現在的7年級生很喜歡在手機掛上大大的吊飾而且要2各以上,要裝年輕的朋友,記得學起來!! (等等姐姐要趕去多買一個吊飾~)

16. 車票夾: 在澳洲買車票時,可以跟店員要一個票夾,裡面打開有兩各透明的夾層,也算是昆士蘭省的代表物吧!

呼~好累!! 卡肉的隨身物品高達16樣,是目前的冠軍! 歡迎大家來挑戰喔!

其實,姐姐衷心期盼下一位挑戰者的東西少一點,不然姐姐會寫的很累! (各位有沒有聽到我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