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姐姐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因為有一篇2500字的報告下星期二要交,重點是要分析澳洲一家小公司(員工將近400人,應該算是小公司吧~)

結果,前些日子一直很懶散的我,因為即將大禍臨頭,而乖乖的坐在電腦前將近4個小時,中間沒有偷懶,百分百將精神全部都集中在這各叫minimover的搬家公司上

結果,才寫了background的50個字,我已經開始痛苦的呻吟著

原來,過了2個月沒有寫報告的日子,姐姐現在的作戰能力等於零

所以,我很俗辣的求另一個朋友跟我一起寫4週後才要交的museum策略分析報告(預估比minimover更難寫10倍)(註)

這次,姐姐說什麼也要提早作準備,這星期就要把博物館的background給完成(請求上天憐憫保佑姐姐順利完成這該死的報告)

不然,在繼續趕作業下去,姐姐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好在,這是我最後一門課了

輕熟女終於可以丟掉課本,換上高跟鞋了

註:這次的報告是minimover和museum任選一家分析,但由於museum是屬於非營利事業組織,所以在分析上會比較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