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過一個星期就可以回台灣了,這次是旋風式返台,因為只回去兩個禮拜,還有是昨天才決定的(呵呵!美夢來的太快,感覺不是真的)

- 天氣轉涼了,明明是要過穿細肩帶和小短褲的夏天阿! 原來,南半球和北半球的天氣已經比台灣和大陸率先統一了...

- 最近愛上買T恤,而且是秀上英文標語的那種...昨天買了一件上面寫著"Make art not war",卡肉說幹麻不買"Make love not war"...

- 現在是考試週,所以msm上的暱稱主要分成兩類,一類是陷入讀書惡戰而痛苦萬分到令旁人都要幫忙槌心肝的暱稱;另一種是祈求上天/上帝/文昌帝君庇祐考試通過的,但是還有這種:
甲: 429(是科目代號)的各位,不要跑太快,等等我ㄟ
乙: 放心啦!我是用爬的,而且是爬很慢的那種
丙: 我連爬也爬不動啦
好~我承認我就是那個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