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很久沒聯絡的同事突然msn找我,劈頭就丟了一句"笨蛋"

姐姐我就像是在圖書館偷吃東西被警衛當場逮到的現行犯一樣的困窘,心裡不安的盤算著是哪件糗事漂洋過海的傳回台灣...

就在我努力回想這陣子做過哪些糗事的同時,那位同事又丟了一句"聽說你要回去上班喔"

此時盤旋在姐姐腦海的烏雲瞬間飄散,我對著螢幕堅定的敲下兩個字"是滴"

對!姐姐畢業後會回去那間不知道幾點下班,但確定的是早上8點半要上班的公司,繼續當個職場小白兔,每天戰戰兢兢,深怕一不小心被職場大野狼吃掉,不幸的是~大野狼不只一隻

這並不是說姐姐對於以前的工作甚是滿意,也不是被主管多次傳來催促我回去的簡訊給感動到

天曉得~姐姐連看催淚電影眼睛都不會眨一下,怎麼可能被幾通簡訊壞了我冷若冰霜(?)的名號

會讓我乖乖回去,一切都因為姐姐懶...懶的找工作,懶的適應新環境,懶的認識新同事...

最重要的是,姐姐其實胸無大志,最大的心願就是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

當身邊的人都在計畫畢業後要如何如何的偉大抱負時,姐姐只會煩惱等會晚餐要吃什麼,明天出門要穿什麼

所以,在姐姐(台灣)的研究所同學一個一個棄暗投明奔向博士這條康莊大道時,姐姐卻在含辛茹苦的追求第二個碩士(嗚呼哀哉,真想活在女子無才並是德那個時代)

唉~懶惰鬼到底要糾纏我到什麼時候啊?

(不知道有什麼符咒可以驅鬼?)

Chat show:
剛剛許下一個願望,明天開始,除非有唸書,不然不能寫網誌...
那看來,好久都不能寫網誌了(淚光閃閃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