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常常有人問我
在澳洲可以買到台灣的食物嗎

當然可以!
而且我還常常去買呢


在台灣很少吃孔雀餅乾的我
硬是在澳洲嗑掉很多包


出國後,我才知道原來味全肉醬配上關東麵條
好吃又方便
(現在這個變成港仔的最愛)(<----很容易被同化的一個人)(笑)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
有些在台灣從來沒看過的飲料,這邊也都有 (大拇指)

除了這些之外,其他東西也是應有竟有
(礙於這是台灣人開的店,我也不好意思大肆拍照,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嘛)
像是泡麵,醬料,冷凍食品等等
簡直就是縮小版的頂好

不過這些食物,沾了鹽水之後
價格也是跟著水漲船高的

回台灣後逛了一下超市
才發現自己在澳洲花了很多冤枉錢
原來御茶園在台灣才賣20元
我卻花了$1.79元 (台幣約54元)

好險...不是花自己的錢 (吐舌)
(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 我常去的亞洲超市
--------------------------

1. China Town:
- 袁氏行: 是香港人開的店,想要買香港的食物,來這邊找就對了

2. City:
- 寶島亞洲超市: 通常都是去學校上課時,才會來這邊逛逛的

- Koz Market:
  這是韓國超市(韓國人也算亞洲人吧)
  想要買韓國貨或是看韓國妹的人(相信我,韓劇都是騙人的)可以來這邊晃晃
  *特別推薦: 泡麵 & 泡菜*

3. Sunnybank:
- 袁氏行: 今年重新開幕後,規模變得更大,裡面還附設生鮮超市(很像台灣的傳統市場)
  厭倦只吃切片魚的人,可以在這邊買到一整條的魚和其他海鮮

- 寶島亞洲超市: (如上文)
  *特別推薦: 油蔥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