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澳洲的洗車經驗
(簡潔有力的開場)



澳洲跟台灣一樣,也是有電動洗車 (一次約$10.00~$15.00)
不過,我們這次選擇的是自助洗車
因為布市缺水,政府規定自家不能用水管接水洗車
只能提水桶,做局部性的清洗,像是鏡子,車燈,玻璃等或是清潔足以損壞烤漆的污漬
(-----> 這些都公佈在昆士蘭政府的網站上)
想要學Paris Hilton性感撩人的洗車,就得到自助洗車店 (和減肥)



這家洗車店位在Archerfieod,離Sunnybank只有5~10 mins的車程
所以每次洗完車後(有時是洗車前),都會到Sunnybank買菜或吃飯
是繼米飯+Fun House後的另一個套裝行程: 洗車+Sunnybank買菜/吃飯(二選一)

[ 電動] Fun House/☆ 

[ 港式料理] 米飯/☆ 



自助洗車一次要投$1.00,只能洗1.5 mins
投越多錢,就可以洗越久 (好,我承認這是廢話)
而且,又有分洗輪胎或是洗車身
用的肥皂和水量大小或用具又有不同
反正,我什麼都不懂
只要負責照相就好





洗車站建議洗車要按照8個步驟來洗
車子才會洗的又乾淨又漂亮
不過我還是以陰謀論來看待這件事情

以下是數學運算,不喜歡看的人可以跳過
一次洗車要$1.00,只有1.5 mins
為了維持洗乾淨的最大原則,至少一個步驟要3 mims (即洗2次)
$1.00x2(times)x8(processes)=$16.00 (台幣約480元)
這個價錢還不包括車內的清潔!!

這不是吸金8步驟,不然是什麼
你們說,我的話有沒有道理 (敢說沒有試試看)(摩拳)



我有幫忙洗車,但是看在港仔很想自己動手的份上
我只好將水管交還給他
自己默默的坐回車上 (落葉)



當然車內的清潔也是不可少的


可以買抹布來
擦拭車內是擦乾車子
聽說抹布這種東西對於擦拭車子很重要
港仔之前就差點用我的LV防塵袋來擦拭他的愛車
果然是識貨的家伙


也可以用真空的吸塵器來吸塵($1.00 for 3 mins/$2.00 for 6 mins)


還可以替車子噴香水呢
有3種味道可以選擇:
新車味道的 (好厲害喔,連新車的味道都可以噴出來)
春天氣息的 (應該是大自然的味道吧)
還有香草味道的 (噁~)

本篇感謝港仔的寶貴意見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找他,不是我
就醬子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