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和港仔又造訪一趟有小瑞士之稱的Montville
上次去是陰天而且又是聖誕節
整個山中小鎮空無一人
只有我和港仔
原來威爾史密斯的落寞感受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還好陪伴我的不是那條狗,而是港仔 (喂~ 離題了)

沿路上看到的盡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讓原本長途跋涉的疲憊感瞬間消散






Montville除了有美麗的風景外
來這邊一定要逛的就是各式的特色小店了
其實這裡是有那麼一點九份的味道
(同樣是山中小鎮,面對著海,還有賣一些特色小物)
(路人:..........................)


圖中紅色圈圈部分是用鐵做成的扁蝠


這些都是在賣的藝術品 (應該算是吧)(點頭)


我想,這個嚇阻作用遠遠大於照明吧
(噓~ 安靜點,不然我咬下你的小耳朵)


當然,還是有走闔家同歡的小店






趁著店員不在,偷偷的...
照了一張相 (喂~ 想到哪裡去了)




反正這個地方就是可以很悠哉的度過一個下午
如果是待一整天的話,會太悶
所以建議早上可以先去Sunshine Coast
下午回程時再到這裡晃一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