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公園的次數都多過於逛街了
以前在台灣只會想著要到哪裡敗家
而現在看到窗外晴空萬里
腦中想的卻是要到哪邊踏青
我想
最高興的應該是我媽吧
她的女兒終於從名牌的萬惡深淵逃了出來

這次去的公園叫做Sir Chandler Park
應該是為了紀念一個叫Chandler的人吧






走著走著遇到了在公園野餐的一群人(20幾個)和1條狗
很有趣的是
澳洲人雖然平常都穿夾腳拖走天下
但是對於生活品味卻一點也不馬虎
就算是在公園野餐
也硬是要把涼亭裡附設的桌子
鋪上一層美美的桌布
還擺上香檳
這點姐姐很愛

然後全世界的人都一樣
遇到這種難得的聚會
一定是要來個大合照的啦
只見他們把4台相機放在疊好的3個冰桶上面 (是有需要那麼麻煩嗎)
打算體會一下相機的自動拍照功能
不過好像都沒辦法把全部的人都照進去
這時候雞婆熱心助人的港仔挺身而出
主動走過去幫他們拍照
竟然得到英雄般的歡呼 (是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讓我也與有榮焉了起來 (基本上是湊熱鬧心態)


當然公園裡也少不了闔家同歡的遊樂設施
像下圖這個就很好玩
簡單來說,它是大人版的翹翹板
可以被升到很高的地方
雖然是一個很智障簡單的遊戲
但也足夠讓姐姐嚇破膽 (嗚~ 我好膽小喔)(泣)
 

這個公園是在UQ附近
旁邊就是布里斯本河
所以可以看到一台台拖著遊艇的轎車停在這邊


遊艇就是長這樣


雅痞新貴最愛在假日開遊艇出海兜風
這種生活會不會太愜意了
我也想要阿
(帥哥,願不願意載我一乘?) (裝可愛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