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屋子的寂靜,會讓人倍感孤獨
尤其是在颱風天的夜晚

陳家二老繼兩個月前到俄羅斯旅遊10天後
這次更變本加厲,先飛到了泰國,轉坐鹿特丹號遊輪
準備到希臘,土耳其,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埃及等8個國家旅行17天
丟下我一個人抵抗今年最強的颱風

雖然陳媽媽幫我準備了一桌的零食,冰箱放滿切好的水果
也在清晨出發前,隔著我的房門教我洗衣機要怎麼用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煮水的水壺放哪裡
還有,台北市專用的垃圾袋收在哪裡
我真的不想把垃圾提到公司丟 (雖然,我上次也是這樣做)

怎麼我自己的家反而比
Moggill Rd.的還不熟 (汗)

茱蒂碎碎念~
無名的全站分類比英文閱讀測驗還難選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