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娜從澳洲回來了
這是她帶給我的紀念品~
蜂蜜口味的吸管Story Bridge的明信片

蜂蜜口味的吸管是我離開澳洲後才有的口味
蜂蜜+牛奶... 哇~ 真是詭異的組合阿
蜂蜜還是跟綠茶比較配

喬安娜最後還是去爬了布市第一大橋Story Bridge
吼~ 很不夠意思捏,竟然自己偷偷跑去爬
一張明信片是不能撫平我受傷的心靈啦
套一句菜卡肉說的話: 我可是陳茱蒂耶~


---> 感謝喬安娜贊助的道具~原文小說,讓我們大家都變得好有氣質喔 (笑)

今天跟大家出來,真的有開心到喔
天南地北的聊天,就像在澳洲一樣

最後,不小心又再小屈買了第二件只要一元的面膜
好啦~ 我承認我和菜卡肉一樣是抵擋不住低價誘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