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7年/布市的聖誕節

今天上班時,我的一個澳洲同班同學在線上告訴我,明年她要到日本唸一年的書了
這曾經是我的夢想
我是說,如果我年輕幾歲的話,我也會選擇跟她一樣的路
只可惜,我不年輕了(喂~ 不要誤會,我也沒多老)(---> 好像越描越黑耶)
在成就了我人生中最大的夢想後
我竟然也到了夢窮的時候 (泣)

哪時候才會再有為了夢想而努力的充實感

----> 2006.11.18 攝於QUT KG campus
喔~ 我有當背影殺手的潛力...

我好懷念雖然過程很累但完成後卻很有成就感的努力

----> 這是趕報告時的房間
從圖書館借的書和影印的講義很融洽的跟我相處著
不! 應該說我很融入這樣的環境 (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