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要從這個月開始戒掉每月買流行雜誌這種奢侈的壞習慣
哪知道下個星期臨時有個上流聚會要參加
犀利姐代表我本人平常都走亂搭路線,怕會嚇壞了我金光閃閃的上流兄弟姐妹們
只好立馬買雜誌惡補流行時尚資訊找穿搭靈感

三月號的Can Cam一片春意盎然,害的我都想換上春裝出門踏青去了(如果不怕凍死的話)




這件小禮服好甜美,但歐巴桑我穿這樣假扮甜姐兒還像話嗎


這些也是小禮服,讓我突然想到下星期參加溫蒂小姐婚禮要穿的衣服我好像還沒準備好
怎麼辦,怎麼辦,我好焦慮阿~(來回踱步)


這種小露肚子耍性感的衣服只適合瘦子穿吧,話說回來肚子露出來不怕著涼嗎
(完全是胖子的酸葡萄心態)






總算有適合現在天氣穿的衣服了


香港的夜景美的讓人陶醉


因應白色情人節推出來的巧克力特輯,巧克力美是美,但我不愛吃阿(是不是女生阿我)
真是替港仔省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