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電梯出來就可以看到氣派輝煌的頂鮮101

話說在101上班那麼久,我還沒去過頂樓的高級餐廳用餐,有夠的慚愧
真是枉為美食專家阿~(煙)
趁著這次的家庭聚餐,我總算能上來開開眼界
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很時尚我吃過101的頂樓餐廳



位在86樓的頂鮮101是今年元旦才開幕的,是全亞洲最高的景觀餐廳
賣的是台式海鮮料理
午間套餐1,380元起,晚間套餐1,980元起,也有單點的菜色

不是我要歐露
頂鮮101的挑高包廂有夠氣派,有水晶燈飾,豪華的壁紙和琉璃門把,還有洗手間
當然還有無敵的台北市美景


很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到雲朵從窗邊飄過
順便說一下,在窗邊講電話的就是我那姊夫阿(對,這是講給港仔聽的)




水晶燈~


琉璃手把~


時下最流行的iPad菜單,差點被我家姪子玩殘了
我強烈建議頂鮮的服務生,看到小孩子來,要立刻將
iPad藏起來
小孩子會拿來亂玩(丟)(搓)(搶)好恐怖的,我都替你們捏了好幾把冷汗了阿


這裡的餐具也很講究
杯盤使用英國的Wedgwood骨瓷系列,刀叉使用法國的
Christofle
水晶酒杯則是德國的Nachtmain




我們大家點的都是每人1,380元的午間套餐,共有六道菜和兩樣甜點
雖然每道菜都走精緻路線份量都很小,但六道菜吃下來也是讓我飽到動彈不得

生魚片


活跳牆


牛排~(原本是羊肩排)不是我要說,牛排實在很不優,連我家妹妹也嫌棄它難吃


台南蝦捲和花枝丸~ 這是所有菜色中我最滿意的一道,天阿,這去路邊攤吃就有了阿 


清蒸鮮魚


小湘粽~(也可選擔仔麵)


是甜和鹹兩種口味的綜合粽,包有花生,干貝和綠豆沙(如果沒記錯的話)


水果與手工甜點


來說個餐後感想,我個人覺得料理本身普普通通,不過用餐環境我給90分
很適合款待(不懂吃)的歪國人

頂鮮101
地址: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6樓
電話:8101-8686
評價: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