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的下午
陪菜卡肉去看她表姊要訂的彌月禮盒 (<--- 咳~ 要交代清楚,免得一次毀掉兩個純真少女的清白!!)


位在新生南路上的元樂蛋糕店,是全台灣第一家年輪蛋糕專賣店
不僅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就連名人也爭相推薦
像是江蕙,周杰倫,方文琳和戴佩妮等,連我的老闆蔡明興也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推薦短文
(陳柯南手托下巴靠著門說: 這家店幕後的老闆一定是縱橫商場和演藝圈的了不起人物 )







我和蔡卡肉合買的一個芒果口味的蘋果年輪 (349元)
聽說是現在網路上最夯的人氣蛋糕
是採用法國頂級Boirone果泥和300度高溫封存蘋果香氣
歷經3天,高達50多種繁複工序製成的







我覺得蛋糕的造型很卡哇宜,可惜吃起來有點甜
不適合我這個怕太甜又想減肥的胖子

話雖如此
剩下的那半顆還是被我一個人默默的給吃掉,這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胖子的自制力都很低)(唉)



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門市地址: 北市新生南路1段95號
門市電話: 8772-3536
網路購物: www.ipie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