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布某酒吧 2007年

Friday Night 是一個適合飲酒作樂的夜晚 (<--- 警語: 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我和蔡卡肉在師大夜市連續跑了2家的小酒館
可惜找不到像澳洲那樣的酒吧
我想要那種有戶外坐椅,還有現場演奏或是小舞池的酒吧
想要聽音樂或是跳舞都可以
台北到底有沒有這種地方阿
順便說一下: 我在小布最喜歡的酒吧就在river side某廣場的2樓 (忘了名字了)
很推薦給還在布市努力的莘莘學子們
(6/29/2009補充)

bistro O


bistro O走的是溫馨小店的路線,不適合喜歡時髦的夜店咖前往
酒館提供的酒款很多,除了有現調的雞尾酒外,還有瓶裝的比利時啤酒等等
餐點的種類沒有酒款來的多,建議吃飽後再前往





菜卡肉點的蘋果牛奶酒 200元


我點的比利時櫻桃酒 190元

---> 像是在喝櫻桃汽水一樣,超好喝的,我覺得
富樂園草莓水果白啤酒 <點> 好喝
家樂福好像有在賣,下次要去補貨 (抄)

海陸拼盤 250元

---> 我實在是分不出哪些是起司條,哪些是魚柳條 @@

bistro O
地址: 北市師大路49巷3號2樓
電話: 2363-7170

========================== 這是分隔線
==========================

★ Insomnia


Insomnia不論在餐點種類或是酒款選擇都比bistro O還多
可惜環境有點吵雜,個人不是很愛 (話說回來,酒館不多是吵吵鬧鬧的嗎)



菜卡肉點的墨西哥日出 180元


我點的慾望海灘 200元


★ Insomnia
地址: 北市師大路93巷13號
電話: 2364-0002

========================== 這是分隔線 ==========================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在渡日子
這樣的生活哪裡才是盡頭
想要改變,卻又欲振乏力
我又懷念起澳洲的藍天白雲和那無憂的笑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