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出了電梯後的玄關/左邊的大門用會員卡感應推開後才進入會場

慶生飯局第六彈(好險也是最後一發)
<---在吃下去,我嘴巴塞顆鳳梨就可以送到廟會當貢品了

沾茱蒂大姐的光
我帶著喬安娜趕在第一時間到新開幕的台北101尊榮俱樂部 <點> 嚐鮮
耗資六千萬打造的俱樂部,目前已有800位的成員
我也不打算知道茱蒂大姐這張金光閃閃的VIP卡是怎麼敗來的
應該又是一個會讓我蹲在地上找下巴的數字唄~ (抖)



為維護貴婦隱私,特別用紗幕區隔每區座位
(<---搞的我也好害羞,不好意思亂拍照,只照了幾張讓我回味也讓大家開眼界)


牆上掛的名家的藝術品,總價值近兩千萬 (哇~)(所以我現在又在找掉在地上的下巴了)




會員每個月都會有4張L’etoile下午茶兌換券,茱蒂大姐非常大方的給了我兩張
讓我忍不住想哼起: 世上只有姐姐好,有姐的妹妹像個寶
(茱蒂媽:
兩張下午茶券就把妳收買,生塊叉燒好過生妳!!)

菜單


L’etoile的簡介 (我懶惰病發作,請大家自行參閱)


兩人用下午茶券換了每客600元的尊榮下午茶A尊榮下午茶B


尊榮下午茶A: 以甜點為主


尊榮下午茶B: 以鹹品為主


一口大小的點心都很美味可口,可惜尺寸很迷你,連塞牙縫都不夠
吃完後超沒飽足感的
(<---還是說貴婦的胃口比較小)(難怪我當不成貴婦)(淚奔~)



從座位看下去是快要征服一輪的4樓餐廳區


說個題外話
最近又光顧了兩家新餐廳:
待官山居食屋(3顆半星)和晶湯匙(4顆星)
所以說離那天之日不遠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