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飯局第五彈(<--- 所以說,我要不肥也難...)
就是去吃放在我口袋很久的金雞園



金雞園是家30年的老店,以提供平價又好吃的點心而有名
光是點心種類就多達20幾種,看的我心花怒放,差點脫口說出: 老闆,全部都給我來一盤!!


因為價格很親切,我和凱倫卯起來點了六道點心,一碗甜品和一杯飲料
全部只要290元,便宜到我都要流淚了


八寶甜飯 30元 (大推)
打著甜飯的旗幟,其實一點也不甜膩,非常好吃,下次來一定要再點一次


份量很小的八寶飯,一個人吃一個有意猶未盡的剛好


重酥蔥餅 20元
雖然不是什麼驚人的美味,但以這個價位而言,表現還算不錯




炸銀絲卷 30元
外表炸的很酥脆的銀絲卷,吃起來意外的不油膩,我好愛唷


蝦仁燒賣 60元
外皮對我而言有點厚,但內餡用料十足,非常有飽足感


蟹黃蒸餃 60元


紅豆鬆糕 20


冰糖銀耳 40元


冰鎮酸梅湯 30元


來寫個餐後感想:
整體而言,食物都在水準之上,最重要的是經濟實惠,讓我吃的很過癮
看來離下次光顧的日子不遠了



八寶芋泥(第二層)看起來嬌豔欲滴,賣相極佳,立刻列入下次必吃名單


交通資訊~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上來,往前直行約3分鐘,在年輕人眼鏡行路口左轉
遇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就可以看到金雞園


★ 金雞園 ◆ 台大店
地址: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1號
電話:2368-0698
評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