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蒂娜光顧位在京站時尚廣場1樓的 L'Air Rouge紅色檳氛
餐廳裝潢以黑色為基調點綴頗有光澤感的紅色
特意營造低調奢華的神秘感,跟擁擠吵雜的京站成為強烈的對比
(<--- 這一段話從詞窮大王我口中說出來,太不可思議了~)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還有包廂的位置,很適合一群朋友開趴聚會




店內主打輕食料理,正餐部份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焗飯等,每樣的選擇性都很少
像是義大利麵只推出三種口味:青醬烤雞麵,奶油松露菌菇麵蕃茄香腸麵
+60元有冰淇淋一球,+120元有湯品,麵包,咖啡或茶(1杯)
兩人巴豆都很夭,都加120元升級成套餐

湯品+麵包:
胡椒味很濃嗆的湯品是今晚的敗筆,我個人覺得跟便當附贈的湯沒什麼差別 (小聲)
至於麵包雖然烤的很香脆,但店家很小氣,竟然沒有附上奶油,吃的很不過癮


我點的主餐:青醬烤雞焗飯 280元
烤雞的肉質非常鮮嫩,還算不錯,附菜沙拉有些苦澀,我個人不是很愛


蒂娜點的主餐: 青醬烤雞麵 280元


兩人的附餐: 熱紅茶


餐後感想: 主餐雖然不錯,但整體而言沒有好吃到值得付出440元
尤其是店內的服務生手腳都很慢,點餐,上菜,收拾桌面和結帳,一整個拖到不行
真是可惜了那麼美麗的用餐環境











來這邊一定要拍的假掰氣質美照,實在是太不符合我本人阿花的形象


★ L'Air Rouge紅色檳氛
地址: 京站時尚廣場1樓
電話: 2550-2008
營業時間: 11:00~22:00
評價: ★★★ (三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